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菜鳥Cindy K 4A初賽事 紅藍黑旗皆體驗




菜鳥Cindy K 4A初賽事 紅藍黑旗皆體驗

感謝聖憲哥邀稿,讓小妹Cindy能在此和各位讀者分享K 4A首站賽後心得。
其實在決定參賽之前呢Cindy只開過兩場各八分鐘的卡丁車而己,
這麼好膽報名是想說新推出的150cc電啟K 4A競技車,
對初階學習的我應不難上手,加上衝著20歲就拿手排車駕照的信心就上場了!
這次好手不少故目標是設定在不要被第一名套圈,
可惜首場戰績不佳。3/26, 27天雨下沒停天氣又濕又凍的狀況不少
我想沒人像我這麼幸運了吧,第一次出賽竟然紅藍黑旗都讓我遇上了!
測時賽因場地積水太深影響比賽,幾台K 4A一下場就熄火了,
車手們很慘雖穿雨衣也是從裡濕到外,於是裁判舉出了紅旗。
K 4A操控性雖好,但我過彎技巧不純熟拖到了一些秒數,
隊友又打滑把我撞出賽道,所以在初賽最後一圈時我看到了藍旗,
藍旗對一位車手來說真是種恥辱,
當我見到藍旗時已經不知道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了,
覺得自己真是沒用極了。複賽時則很震撼的看到黑旗出現,
上面竟是我的車號,當時心裡疑惑著:我犯了什麼錯?
難道是剛才的超車嗎?
進到PIT才知原來是車子某零件鬆落無法繼續比,
沒辦法這就是賽事規則雖無奈也得接受。
前輩鼓勵我說起碼我有拚到最後一刻的決心就很可貴了
這是賽車手該要有的精神態度。
~大雨滂沱澆不熄的是我對賽車的熱血鬥志!
我愛K 4A團隊!
賽車可以訓練專注力和體力,並在速度中釋放不少壓力呢,
今年K 4A還有六場比賽,各位讀者同好們好膽的就來報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